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于正打造于氏喜剧 《欢喜婆婆俏媳妇》打头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21:53
于正
于正

  年初,电影主打的是贺岁牌,在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退出了贺岁档之时连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拍起了喜剧。而纵观内地的电视剧市场,除《我爱我家》、《武林外传》之类的情景喜剧之外,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喜剧。看来无论大银幕还是小荧屏,喜剧都是观众最爱也最乐于接受的一种形式。之前一直推出一系列细腻纠结情感电视剧的编剧于正,也在《楚留香传奇》、《美人心计》等等作品之后,倾心打造了一部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据悉,该剧搞笑又纠结的情感故事由“全明星”阵容打造,无论是剧中的“公公婆婆”还是一众“儿子媳妇”都给足大家惊喜的演员搭配。

  喜而不闹 “婆婆”的喜剧不表面化

  对于第一次打造喜剧,身兼编剧与制作人身份于一身的于正对于喜剧有着独道的见解:“喜剧是要有深度的,只是简单地闹一闹那不叫喜剧,喜剧并不是演得人演得多活跃多热闹就行,而是要让观众看的时候体会到演员传达出来的那种幽默。所以我们的《欢喜婆婆俏媳妇》是带有很浓的喜剧色彩的,但绝不是一部闹剧。”

  虽然故事的细节还在保密当中,不过先从剧名已经可以感受到一份喜感,而且听说为了达到真正“喜而不闹”的效果,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大费周张,不仅有以往喜剧片中的超级擅长表演喜剧的演员,还有极具视觉喜剧的演员搭档组合。剧组将在稍后一步步将一对对的欢喜冤家主演们曝光,如此的搭配阵容还真的是头一遭。

  喜剧元素小处“藏” 精品标准不打折

  有鉴于这并不是一出闹场,所以据于正透露,该剧的喜剧元素都被“藏”在细节之处,诸如颇有反差效果的人名、偶尔而出的经典对白、精心设计的小道具、阴差阳错的相亲、某人无厘头的造型等等。

  虽然是制作一部喜剧,但之前于正作品中诸如服装的要求、台词的推敲、场景的设计等等都没有丝毫降低标准,绝对没有打折扣。所以,将来观众欣赏到的,一定是一部高水准的带有于氏风格的喜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