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喜剧女王马丽人气飙升 参加天津春晚录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5:57
马丽天津春晚
马丽天津春晚

马丽(左一)
马丽(左一)

  2010年天津春晚已经准备就绪,将在大年初一黄金时间与天津的观众见面。“喜剧女王”马丽作为嘉宾参与了天津春晚的录制。

  “喜剧女王”马丽在春晚的舞台上给观众带来一个很有意义的小品。这次春晚是马丽和话剧《开心麻花》的其他几个演员一起表演,讲述一对80后的夫妻春节不打算回家,给父母请保姆的一个故事。录制现场,观众被他们别出心裁的故事情节及演员的精彩表演所折服,掌声此起彼伏。

  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马丽,不是在影视剧中频频亮相的“熟脸”,没有吸引眼球的绯闻,却是一个活跃在话剧舞台上的“戏疯子”。经常看话剧的观众喜欢叫她“超级马丽”,还把她奉为“千场女皇”和“女版郭德纲”。在话剧舞台上摸爬滚打六年后,喜欢跟自己较劲的马丽终于打算进影视圈闯一闯,并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大荧幕作品---《决战刹马镇》。

  参加完天津春晚的录制之后,正月十五马丽有望与何炅一起搭档参加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