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清华时尚课程吹响“集结号” 马艳丽帅气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09年11月15日14:41
清华时尚课程吹响“集结号”
清华时尚课程吹响“集结号”

  搜狐娱乐讯 11月5日,由清华大学开创的国内首个以“时尚”为主题的《清华大学时尚美学高级研修班》第一期正式开课。师资力量之雄厚,堪称国内首次——由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法国、英国、意大利等国际相关行业内权威专家联袂执教,吹响了时尚界的“集结号”。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刘嘉玲关之琳小S林志玲周迅陈坤陆毅、张梓琳、胡兵、吕燕、杜鹃、袁泉等圈中艺人及造型师李东田、唐毅、小P、摄影师陈曼、国内外权威杂志主编、各大奢侈品牌的总监、知名设计师等时尚同仁纷纷为此给予高度期望与绝对支持,同时清华大学时尚美学高级研修班与国际殿堂级时尚品牌Gucci强强联手,协力为中国年轻的时尚事业培养潜力人才。

  《清华大学时尚美学高级研修班》主要是为时尚产业培养新生力量,储备时尚人才,普及时尚文化,丰富时尚技能,为更多优秀的向往进入时尚行业的学子提供高水准的学习平台,建立一个新的时尚交流场所,也为正规教育事业注入一种新的教学理念和课程,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更早的认识了解真正的时尚文化。

  清华时尚美学课程不仅在中国时尚行业内引起众多关注,更为教育界注入了新的活力,“一个平台、一个梦想、一种新理念、一站式服务、一个时尚多元化的团队”正突现了清华大学时尚教育的办学理念,以崭新的方式带来阅读时尚的新体验。

  《清华大学时尚美学高级研修班》的课程设置由形象整体造型美学、服装整体美学与色彩美学、摄影广告美学以及品牌市场美学四个版块构成,汇集了国内外时尚界顶级造型师、设计师、色彩搭配大师、摄影师、时尚杂志编辑、广告界精英、公关活动策划大师、奢侈品牌市场行销总监等亲自授课,更设立了明星课堂,让就读的学员近距离了解明星对时尚的解读。这一课程设置旨在于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培养学员适应社会的综合能力。雄厚的师资力量不仅在中国内乃至世界都是空前绝后,誓在打造“时尚教育”领域的航空母舰。

  清华GUCCI强强联手 开创时尚教育先锋

  清华大学时尚美学高级研修班与国际殿堂级时尚品牌Gucci强强联手,达成合作,专为时尚美学高级研修班设立奖学金,向优秀学员以及贫困学生提供资助,以鼓励学员发展职业生涯为目标,协力为中国年轻的时尚事业培养潜力人才。

  资助形式不仅包括入学前针对家境贫困学员的入学奖学金;更具吸引力的是,在课程结束后,学习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员可以参加“清华时尚Gucci意大利学习之旅”,亲身前往体验这一国际知名时尚品牌的精彩历史与无穷时尚魅力,Gucci与清华大学时尚美学课程的合作,是Gucci回报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虽然这一合作才刚起步,但它象征着Gucci这一将时尚权威和历史传承完美平衡的品牌对于飞速发展的中国时尚产业的信心与承诺, 这无疑将成为学员时尚职业生涯中的精彩一笔。与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必将在“时尚教育”领域带给中国更多的全新的时尚理念。

  归结上述,清华时尚课程可以做到:“天天有名师,课课有众星”,让崇尚与梦寐跨入时尚行业与国际T台的学员捷足先登,跟随名师的指引,“星”师动众,“潮”“尚”看。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