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牵手门”一周年 黄维德和相恋10年女友结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08:19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去年11月,伊能静黄维德被拍到十指紧扣的照片,被外界称为伊能静庾澄庆离婚导火索。事情已过一周年,伊能静进入电视剧《李白》出演唐明皇之宠杨贵妃。而黄维德则加盟古龙经典作品《流星蝴蝶剑》出演灵魂人物律香川。但对于二人的情感生活,仍然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而近日,有传闻称黄维德可能已结婚。

  近期伊能静博客频频透露回台北与“小王子”等家人相处的息,外界猜测,她与庾澄庆的感情可能在升温。不过,伊能静博客也似乎透露出她对情感的得失,“曾经相信曾经伤害,但是,毕竟我们爱过”,“我也很满足,因为被爱过也爱过,很值得了。到老怎么样都不害怕了。”与此同时,有台湾媒体同行私下透露,黄维德可能也已和相交10余年的女友小陆结婚。“10月他有回台北,有招待亲朋。”

  “牵手门”被大陆媒体踢爆是黄维德伊能静经纪公司为高价“卖”人而策划的一场炒作秀。不过,该事件爆发之初,立即将当事双方置于媒体和大众风口浪尖上,关注度极高,加上多年的演艺积累,使得两人演艺事业不但没有受到损失反而呈现上升趋势,身价也倍增,女主角伊能静在内地的拍戏和演出也丝毫未受影响,各种影视剧和演出相继邀她加入,先后接拍《大瓷商》、《雨打芭蕉》、《李白》等剧。而黄维德相继接拍《三国》《新四军女兵》和《流星蝴蝶剑》。同时推出了《坚强》《有口难开》等歌,受到好评。两人同时创造了娱乐圈的发展奇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