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炅尴尬回应何时退休 张杰默认将与谢娜同台

张杰和李宇春出席发布会

  何炅尴尬回应何时退休

  即将于12月31日在深圳举行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昨日(16日)在湖南卫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何炅、李宇春、张杰亲临现场造势,最让何炅郁闷的是,在现场居然被记者追问何时退休,他只好尴尬回应:“我才30出头,我真的很年轻。”

  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今年已办到第四届,如何吸引观众成为一个难题。而湖南卫视也想出了各种招数应对,甚至还将与台湾连线,请出蔡依林献歌。

  目前演唱会方面也正在努力,邀请天娱刚刚签下的郭敬明一展歌喉,导演龙丹妮表示:“郭敬明唱歌真的很不错,现在我们也在努力和他协调,希望他能参与进来。”

  作为发布会的主持人,何炅万万没想到,现场最大的难题居然是抛给他的,不仅被人问到何时退休,还被逼问是否物色到合适的接班人。何炅只好不断重复自己的年龄,“我才30出头,哪有资格去找接班人。”不过,他也表示,最近很想有时间好好休息一下。(记者巫天旭)

  张杰不否认将与谢娜同台

  此前传闻超人气偶像张杰将在当天与主持人谢娜同台献唱,记者就此事独家采访张杰。听到传闻的张杰十分淡定,微微一笑过后对此并未否认。张杰表示,肯定的是节目当天自己一定会有非常精彩的演出,也一定会有惊喜带给大家,希望喜欢自己的朋友们都能关注本场跨年演唱会。记者再次追问是否会与某主持人同台,张杰暧昧得笑了笑,随后看了看台下的总导演及老板龙丹妮笑称,一切都得听导演安排。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何炅 | 郭敬明 | 李宇春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