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炅谢娜携手闯关 夺“神七”宇航员大礼(图)

  近日,作为今年湖南春晚五大主题故事之一的“航天员的礼物篇”已经完成了前期的拍摄,“快乐家族”的五位成员何炅、谢娜、维嘉、杜海涛和吴昕去到了北京航天城的航天员训练中心,通过航天员的三关考验,终于顺利拿到了这份来之不易的礼物。

  见到英雄难掩激动

  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说,北京航天城的航天员训练中心是一个神圣又神秘的地方。说它神圣,是因为让我们倍感骄傲的神六、神七宇航员们都是从这里走向太空的;而说它神秘,自然是因为这个凝聚了我国航天事业者们心血与结晶的地方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进到的。
导演组经过多方的努力,终于争取到了此次拍摄机会。拍摄当天,“快乐家族”的五位主持人还见到了翟志刚、景海鹏和刘伯明三位神七宇航员,亲眼看到心目中的民族英雄,大家纷纷激动不已,一个劲地和他们握手、合影。

  涉险过关赢得礼物

  三位宇航员为湖南春晚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为了拿到这份珍贵的礼物,主持人需要现场挑战三关,而这三关也正是宇航员们平时接受航天训练的内容。虽然名义上是挑战,但对于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的主持人们来说,更是一次难得的新奇体验。面对训练中心的一切,“快乐家族”们都充满了好奇。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主持人们终于闯过三关,拿下大礼,圆满完成了此次航天城之行的拍摄任务。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