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家》海选登陆长宁赛区 共庆首届上海邻里节

2009年09月28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9月26日上午,长宁区百联西郊购物中心广场热闹非凡,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社区海选正式登陆长宁赛区,届时也是“邻里互助一家亲 文明和谐迎世博”首届上海邻里节的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春雷、上海市妇联张丽丽主席、中共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耀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纪委书记唐余琴出席了活动。

  国际家庭欢聚世博

  当天的海选现场不仅有95岁高龄的老人携其家人,五世同堂其乐融融,更有不少国际家庭参与到《全家》,其中包括了来自尼日利亚的KIBE家庭、有着十个孩子的澳大利亚家庭。

  最亮眼的当属以色列的MAYA家庭,漂亮的姐妹俩在九年前就随父母来到中国,并深深爱上了这一故乡,已经成为“地道的上海人”的俩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上海的喜爱,姐姐更是兴奋地说道,“我很期待明年的世博会,我已经申请了世博会志愿者,希望明年可以为世博出一份力量!”

  《全家》人气选手现场助阵

  海选现场还来了几位特别的嘉宾,他们不仅是长宁区的优秀家庭,更是《全家》的人气家庭。“红衣舞男”苏兆任以其轻柔飘逸的舞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拥戴;被大家誉为“落入凡间的低音天后”周洁用一首《明月几时有》提前送上了中秋祝福,低声吟唱,娓娓道来,颇为动人;而最后出场的“小费玉清”更是引起了台下不小的轰动,《凤凰于飞》音乐才起,台下已是一片掌声。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