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超市特工》男主角扎克瑞-列维与歌手女友分手

2010年01月13日11:56
扎克瑞-列维与歌手女友
扎克瑞-列维与歌手女友

  美剧《超市特工》男主角扎克瑞-列维恢复了单身。据知情人透露,这位29岁的男演员已经和交往两年的歌手女友凯特琳-克罗斯比分手了。

  “上周六,在本季的《超市特工》首播后,扎克瑞-列维提出分手的。”知情人说,据了解,两人刚刚在特克斯、凯科斯群岛和波多黎各度过了一个不错的假期。

  周二,26岁的凯特琳-克罗斯比已经Facebook的状态改为“单身”,她还发布了两人度假的照片,照片中,扎克瑞在喝啤酒,而凯特琳在读书。知情人说:“凯特琳-克罗斯比非常伤心,她已经为此写了首很棒的歌曲,接下来,她要忙于巡回演唱和宣传她的专辑。”而凯特琳-克罗斯比的代言人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不会评论艺人的私人生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