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栗旬山田优甜蜜度假回国 幸福表情溢于言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12日09:32
山田优笑容满面

小栗旬和大家打招呼

山田优手拿小栗旬审查单

  搜狐娱乐讯 正在交往中的小栗旬和山田优11号从夏威夷搭乘日本航班回到成田机场。和4日出国的时候一样,两人虽然乘坐同班飞机回国,不过还是岔开出关的时间。山田左手拿着疑似是小栗旬的护照登场,展现了他们之间的亲密关系。

  当记者问道他们是否是“婚前旅行”时,虽然两人立刻否认“不是”,不过脸上甜蜜的笑容还是出卖了他们了。山田左手另一本护照中夹着的入境审查单上赫然署着“小栗旬”的名字。记者问道夏威夷旅行的时候,两人都是幸福的说:“玩的很开心。”

  两人曾在2008年冬季档日剧中一同出演,同年3月左右开始交往。这次小栗旬和山田优同家人一起去夏威夷旅行,难道这意味着两人已经发展成家人关系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