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京DOGS》记者会 小栗旬向水岛宏“表白”

2009年10月09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东京DOGS》记者会

小栗旬大胆“表白”水岛弘

  搜狐娱乐讯 富士电视台新一季月九《东京DOGS》(19日开播)于8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记者会见。小栗旬在记者会上惊人告白:“这部剧拍完之后我们可能真的会交往。”而这表白对象不是一同出演的女演员…是一起出演刑警的水岛弘!?小栗说:“如果是hiro(水岛)的话完全可以交往。”水岛笑着回应:“这人真可爱。”

  小栗旬首次主演月九,扮演原纽约市精英警察。为了调查一起日美跨国毒品案件,和警视厅的水岛弘组成搭档。该剧于本月上旬在纽约拍摄了外景。在这次记者会上,从纽约回程成了一大话题。小栗突然热情告白:“飞机上hiro坐在我旁边,比我先睡着。我看着他的睡脸突然觉得如果能和hiro交往就好了。”他陶醉的列举hiro的优点“睡脸漂亮的让人心动。”“很诚实很懂礼貌,一起拍戏感觉很好。”“皮肤很细”等等。

  现实生活中,水岛弘已经于今年2月和歌手绚香结婚。水岛面对如此冲击性的表白也非常害羞。他谈到和小栗一起出演音乐节目时候的事情:“他一直在后台说‘我不会啦’,真的很可爱。和他平时帅气的形象不一样,当时我就觉得他真可爱。”

  听到水岛这番话之后,小栗立刻说“这部剧拍完之后我们可能真的会交往。”一同出席记者会的还有女主角吉高由里子,不过基本上是被两人忽略在一边的状态。

  在剧中两人虽然是搭档,可是却是正相反的性格经常争吵。不过据吉高由里子表示:“两人经常在一起努力练习。”小栗旬说:“我把命都搭在这部作品上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