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剧组因拍摄影响居民生活道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2日08:01

  北京娱乐信报1月12日报道 正在广东台山拍摄的《让子弹飞》剧组被曝光有扰民行为,让当地居民有所不满。昨天,片方人员向记者解释,“已经向那些受到影响的居民表示了歉意,但一切都是属于正常拍摄,因为实景拍摄可能给居民带来了不便,但拍摄完成之后镇上一切都将恢复正常。”

  事由

  影响生活居民不满

  集结了姜文、周润发和葛优三大影帝的《让子弹飞》,目前正在广东台山热拍。剧组在台山一共有4个外景地,其中一个位于居住人口相对密集的梅家大院。剧组进驻后,由于日夜赶戏,影响了当地居民的正常作息,因此引来居民的不满。有群众表示,《让子弹飞》选中梅家大院是因为看上这里保存完好的两排楼。决定在此地进行拍摄后,剧组对这些楼进行了“修旧如旧”的改造,把一些原本居民们贴上瓷砖和马赛克的地方,都重新刷上了灰,还另外搭建了两幢临时的高楼在两排骑楼的中间,使得梅家大院成为一个“四合院”的形式。

  在整个过程中,最让居民感到不便的是剧组把骑楼中间原本铺上水泥的马路都敲掉,然后铺上了一层不知道什么地方运来的红色的泥土。这种泥土和广东本地的黄泥一点也不一样,前两天下雨之后,土路被弄得十分泥泞,居民回家后常常带上一脚的泥。而且,原本水泥路上有一些公众的娱乐项目,好像溜冰场,但现在全被剧组占用了,居民们的生活空间一下子就小了很多。

  态度

  一切都将恢复正常

  对于剧组“扰民”的说法,昨天记者采访了《让子弹飞》的宣传总监阎先生。他表示:“已经向那些受到影响的居民表示了歉意。修旧如旧是必要的,剧组在这方面花了400万元,单独就为修复梅家大院这一个地方。至于土路,是因为导演特别喜欢云南的红土,他上一次拍《太阳照常升起》的时候,对那里的红土就很有感情,于是这次特意从云南拉了几车的土过来铺在这里。不过,戏拍完之后这些土我们会全部拉走。”阎先生还表示,拍摄完成之后镇上一切都将恢复正常,两边临时搭建的楼也会拆掉。(本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