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录VCR陪伴母亲 承诺与弟弟互相扶持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12日08:01
萧亚轩前男友祝钒刚也来送别萧妈妈
萧亚轩前男友祝钒刚也来送别萧妈妈

  “妈咪,我们很爱你,你安心走,不要有罣碍,不用担心我们!”哭肿双眼的萧亚轩及弟弟萧圣谚,11日送妈妈叶秀玲最后一程。棺木火化时,两人崩溃大哭,她说:“我跟妈妈保证过,会让妈妈更骄傲,我和弟弟会一起互相加油,让妈妈在天上很开心,看着我们微笑,来报答她的养育之恩。”

  移灵路程行经住处

  昨早上11点,她与弟弟轮流在亡母耳边说话,她说完泪流满面,弟弟摸摸她的头说:“姐,你不要担心,我会扛起一家的责任,照顾你们。”她边拭泪边点头,更鼓励弟弟:“你要加油,妈妈的公司你要好好做。”手足之情浓厚,还分别把写给妈妈的信放入棺中,再三告诉妈妈已无病痛,要到极乐世界,随即移灵至第二殡仪馆,途中行经妈妈住家,让妈妈回家看看。

  三首歌制VCR伴母

  她花了两天挑选妈妈生前照片,弟弟撰写“妈咪,你要远行西方世界,从此离苦得乐,妈咪,我们非常爱你,想念你温柔的拥抱”,搭配着《我爱你那么多》、《美丽的插曲》及《至少还有你》三首歌做成VCR,看着妈妈年轻时的身影,一家三口与外婆的照片,姐弟俩哭成一团,她一度哭倒在弟弟胸前,弟弟紧紧握住她的手,最后,VCR写着“妈咪,你说过的话,我们都铭记在心。”

  一直等着妈妈入梦来,9日凌晨守灵时,姐弟都梦见妈妈穿着漂亮的衣服,分别和两人讲话,两人醒来好高兴又看到妈妈,认为妈妈要他们放心,更互相允诺彼此扶持一辈子。

  灵堂布置花150万

  遵从母亲低调个性,她花费150万,订了两万朵白玫瑰、香水百合等花朵布置灵堂,花10万买扎的1亿8千万元宝、两女佣及LV包给妈妈。昨奠仪共66万,将捐给台湾癌症基金会、法鼓山及慈济,骨灰16日移灵于慈恩园。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