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面对丧母之痛 为世博MV赶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05日11:09

  □晨报记者 徐 宁

  就在萧亚轩台北小巨蛋结束自己的首场巡回演唱会后,母亲叶秀玲于1月1日因宫颈癌去世。面对丧母之恸,无奈的是艺人很多签约工作必须要做,萧亚轩料理完母亲的后事后,就要为世博MV复工了。

  萧亚轩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父母离异,她和弟弟由母亲叶秀玲独自扶养。母女感情非常好,单身多年的萧妈妈生病后对女儿更加依赖,希望女儿在乐坛的发展,能像自己在商场那样叱咤风云。据报道,叶秀玲在得知自己患癌后,将名下的公司变更,公司注册资金2500万新台币,叶秀玲持股84万5千,萧亚轩持股50万。去年10月,萧妈妈花8500万新台币购置豪宅,有意给爱女当嫁妆。目前,公司的运作由萧亚轩的舅舅打理,萧亚轩则全力负责母亲的后事。

  据悉,萧亚轩明天可能就得复工,因为她为上海世博会拍MV的计划已两度改期,最迟必需在10日完成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