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遮红肿双眼忍丧母悲痛 憔悴赴上海开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3:59
萧亚轩强忍悲伤,赴上海工作。

  
  电台湾歌手萧亚轩6日进行完母亲的头七仪式后,回家休息两到三个小时,今天(7日)就匆匆赶赴桃园机场要到上海工作,对于媒体问题她只说谢谢大家关心。

  “今日新闻”报道称,萧亚轩的声音相当低沉,连日为妈妈后事奔波很是疲惫,戴着大墨镜及帽子遮掩哭红的双眼和憔悴面容,低头不愿多谈,今天她强忍悲伤到上海工作,因为她答应上海世博会要拍MV,却遇上妈妈过世,延期两次,不得不收起悲伤到上海完成工作。

  萧亚轩母亲叶秀玲去年12月中旬因肺炎入院,病情急速恶化,在加护病房中待了近两个礼拜,萧亚轩为了实现母亲的心愿,在跨年夜登上小巨蛋开演唱会,母亲在元旦上午病逝台北医学院,得年53岁。

  6日进行完母亲的头七仪式后,今天萧亚轩赶赴桃园机场,记者询问她没睡几个小时,体力是否还能负荷工作时萧亚轩没有回答,不过,问起小猪罗志祥6日跟她说什么时,萧亚轩表示,“他有帮我加油,帮我加油,谢谢大家关心。”

  萧亚轩母亲的告别式预订在11日上午在台北第二殡仪馆举办,为了顾及亡母的感受,萧亚轩不发讣闻给已和母亲离婚多年的父亲萧尧,萧尧也未回答是否收到讣闻等问题。


  
萧亚轩强忍悲伤,赴上海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