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09日娱报告②:东宝霸占票房 原创出走国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文
2010年01月11日15:58

  日本业界关注大制作

《20世纪少年》
《20世纪少年》

《小双侠》
《小双侠》

  在世界电影向着大投资、大制作前进的浪潮中,日本电影也不能免俗地爱上了“巨片”。历年来日本一共有24部电影投资超过20亿日元,其中今年上映的电影就有4部属于超过20亿日元的大投资,包括今年先后上映的《20世纪少年》第二章和最终章,整个系列投资超过60亿日元;以“日本航空123号班机空难事件”为背景的《不沉的太阳》;松竹和日活出品的《小双侠》以及东宝的古装爱情大作《无名之恋的歌谣》。

  其中除了《无名之恋的歌谣》尚未上映以外,其他三部电影都取得了骄人的票房成绩,这无疑给大制作电影打了一剂强心针。但2010年似乎是大制作的一个休整年,超20亿投资的影片一部也没有,取而代之的是一部部超级大热门系列影片的续集,再加上宫崎骏编剧吉卜力的最新作品,令人热血沸腾,预示着明年将会是一个票房大丰收的一年。summer/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