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欣宜:只想和妈妈一样带给大家欢乐(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1日15:47

  2008年2月,“肥肥”沈殿霞(在线看影视作品)病逝,人们在伤心之余亦非常关心其女郑欣宜如何面对失去母亲之后的日子。昨日,记者电话专访了加盟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72家租客》的郑欣宜,她表示自己在遭到种种质疑的时候,确实曾经想离开娱乐圈,“只是妈妈当年的教诲以及娱乐圈中人的鼓励让我能坚持下去,我想努力靠自己打出一片天地。”

  做梦都想不到

  这一年来,郑欣宜在事业上着实拼搏,接拍了TVB电视剧《毕打自家人》,还主演了电影《72家租客》,扮演肥肥曾出演的“上海婆”。这部电影在春节上映,欣宜说自己很期待这新的一年里的第一份成绩单。“我知道出演这个角色少不了被外界拿来跟母亲当年的演绎相比较,我不想取代母亲,只想和妈妈一样带给大家欢乐。”郑欣宜说,和母亲饰演同一个角色确实有很大压力,因为之前肥肥演得很可爱,太深入人心了。“但我很开心有机会演这个角色,当时做梦都想不到会演上海婆,这部电影有这么多好演员。”

  第一次说粗口

  郑欣宜告诉记者,自己的造型和妈妈的挺相似,但两人的演绎却有不同。刚开始拍戏的时候,她太紧张,自己看了回放都觉得不满意。“回到公司大家都不知道我的心情,因为我是平常嘻嘻哈哈的那种人,但其实回到家都一个人哭,我不想跟任何人说,只会对剧本哭。”不过这次拍电影,大家对郑欣宜的表现都很满意。“第二次拍摄的时候副导演就跟我说很好,志伟哥在现场也笑着说很好。”

  欣宜开玩笑地说自己这次豁出去了,不仅要说粗口,还得装得很暴躁的样子,突破挺大的。

  不介意说父母

  说到自己的明星父母,郑欣宜说并不太担心别人因为知道父母才知道自己。“凭良心说,不是因为我父母有知名度,我也不会有机会进娱乐圈。但问题是,机会怎么得到不是重点,得到之后怎么把握才是最重要的。我从来不会想靠父母的关系得到工作,也很不喜欢把自己的工作跟父母拉在一起。”郑欣宜说,母亲肥肥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我确实很像我母亲,但有些事情太相似了也不好。我俩做事都很心急,想到什么都想做,做什么都想做到最好。我现在想开了很多,不会像以前那么紧张了。”本报记者 张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