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郑欣宜拜邵逸夫做干爹 将全力进军娱乐圈(图)

  肥姐追思会日前举行,她生前两大最亲近的人——欣宜、秋官,在追思会上得到亲友截然相反的两种对待态度。欣宜在会上大方得体的应对以及所表达出的对肥姐的深厚感情,得到了亲友们的一致赞赏和好评;反观曾是肥姐丈夫、欣宜的爸爸秋官,在会上就遭到指责,被迫出面辩解,但是却当场遭到观众的嘘声。尽管如此,事后不少肥姐的好友以及网友都出言力挺秋官,指对人家的家事不应该多说。记者获悉,沈殿霞生前已经为女儿安排了四大高人撑腰,除了郑欣宜的监护人刘家昌外,最轰动的莫过于香港媒体称肥肥生前已经让女儿拜TVB掌门人邵逸夫(六叔)为干爹。

郑欣宜

  四大高人为欣宜开路

  肥姐生前最爱的人就是女儿郑欣宜,自从欣宜表达出自己想进娱乐圈的愿望之后,肥姐就一直利用自己在娱乐圈的影响力替女儿铺路。即便当她得知自己身患重病后,这种安排也依旧没有停止过。

  欣宜目前的监护人刘家昌,是著名音乐制作人,在香港和台湾都有很强硬的关系网络,目前也准备进军内地,在苏州开办自己的音乐学校。有他开路,欣宜在乐坛的发展就有了保障。而在电视方面,香港有消息称肥姐生前已经让女儿拜TVB掌门人邵逸夫为干爹。如此一来,香港强势的电视TVB也少不了要力捧欣宜,特别是在剧集的主演方面。而电影方面,刘家昌透露林建岳上周五已经密约他谈论欣宜签约东亚的事宜。最后一位高人则是肥肥好友之一的陈淑芬,这位成功捧红张学友的金牌经纪人是肥肥闺中密友。这次肥肥身后事都是她一手操控,不仅如此,欣宜的每次亮相都经过她的精心包装,特别是追思会上当大家都在炮轰郑少秋的时候,欣宜却能很镇定地操控一切,相信背后是陈淑芬出了不少的主意。

邵逸夫

  网民事后力挺秋官

  当天的追思会,很多媒体都形容开成了秋官的“批斗会”,肥姐好友邓光荣首先向秋官开炮,质问他为什么直到现在才露面,以及这些年来为肥姐和欣宜做过些什么。等到秋官登台的时候,全场哄笑;他出声为自己辩解,台下却有人大声反驳。

  事后,肥姐生前的其他好友曾志伟罗家英薛家燕等也出言维护秋官,指他从未疏忽照顾欣宜。罗家英表示邓光荣做这件事很多余,两夫妻之间的事关别人什么事啊,他还说不可以因为离婚和因为她是肥姐,而要秋官多做些什么,阿秋已经仁至义尽。
曾志伟也忍不住摇头叹息说:“这是人家家里的事,自己解决啦,可能当中有好多苦衷,这个场合真的不适合,真是觉得他(邓光荣)有些激动,这是追思会,不是检讨大会,肥姐、欣宜同秋官一家人,关上门可能很close(亲密),肥姐都不想见到这个场面。”

  白韵琴则表示她觉得邓光荣很过份,虽然是老友,但肥姐喜欢和谐开心,如果知道这件事一定不喜欢。秋官作为前夫,已经有情有义。薛家燕替秋官辩解说他之所以没去加拿大出席肥姐丧礼是因有工作在身,而且以前的事都过去了,肥姐都原谅秋官了,外界不要再挑起这些是非。

  除了肥姐生前的一班好友,昨日不少网友也发表言论,力挺秋官,指他现在的处境做什么都错,呼吁大家不要在不了解事情的情况下就随便指责别人。

  欣宜四大王牌

  电视

  邵逸夫(TVB掌门人)

  电影

  林建岳(东亚老板)

  音乐

  刘家昌(著名音乐制作人)

  经纪

  陈淑芬(张学友经纪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邵逸夫 | 陈淑芬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