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欣宜新片模仿肥肥扮上海婆 被赞形神兼备

2009年10月23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郑欣宜的扮相被评委神形兼备
郑欣宜的扮相被评委神形兼备

  邵氏电影开拍电影《七十二家租客》,向多年前的经典电影《七十二家房客》致敬。昨日在电视城举行开镜礼,演员阵容强盛,除了张学友及袁咏仪将担任男女主角,与身兼监制、导演及演员的曾志伟在戏中谱出一段三角恋外,无线的花旦小生亦空群而出。

  昨日一众演员齐集无线古装街,大部分演员以怀旧造型出现。包括张学友、王祖蓝、黄宗泽、卢大伟、郑欣宜、滕丽名、马德钟、佘诗曼、钱嘉乐、廖碧儿等,而其它有份参与演出演员尚有林峰、锺嘉欣、吴启华、曹永廉等。当中以欣宜模仿肥姐扮「上海婆」最为神似,演包租婆的佘诗曼亦相当风骚,拍大合照时,更趴在车上,相当搞笑。

  志伟今次身兼导演、监制及演员,他称最初找学友演出时,对方也想推却,后来几经游说,加上电影在香港拍摄,最终学友答应了。志伟笑说学友看似正经,其实他十分贱格,与戏中的小人物角色那种尖酸刻薄的性格十分相似。

  学友笑言收旧价

  学友称今次无线找志伟做监制很聪明,他从未见过志伟如此勤力又有责任感。有指吴镇宇与黄秋生拍《Laughing Gor之变节》时收好贵片酬,学友今次又是否收高片酬呢?他笑言不知此事,否则一定会收贵点。他说这次也是收旧价,这个价已是很久以前的了,他笑说:「现在美金都贬值啦。」明年将有十部贺岁电影上映,学友表示不会有压力,因为今次也是抱着玩的心态去拍。

  阿佘造型风骚

  昨日,佘诗曼的包租婆造型风骚,身材丰满。问她是否效法狄娜?她表示未看过《七十二家房客》,她笑说自己身材出众外,脸上的?其实也很突出。模仿妈咪演上海婆的欣宜坦言最初知道演此角色时,百感交集,开心又兴奋,但又有点失落和忐忑,她坦言好想致电妈咪告诉她,可惜打不到,唯有回家对着母亲的照片讲。她指这也不知是好事还是不好,始终无人能够取代妈咪的,唯有希望出来效果好。

  另外,邓丽欣昨日出席另一个活动时,提到她在《七十二家租客》中,会演曾志伟的女儿,她坦言收到剧本后开心到「癫」了,因为有机会与偶像张学友合作,更会有对手戏。今次是志伟与传过绯闻的叶念琛联合执导,她会否有更多戏份呢?她笑言志伟在的话,叶念琛应该也没有份话事。她本身不怕戏少,能与学友合作,任劳任怨都可以。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