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雯雯新戏扮演“假小子”“笑果”十足很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0:54
韩雯雯清新剧照
韩雯雯清新剧照



韩雯雯清新剧照
韩雯雯清新剧照

  知名女星韩雯雯正在厦门拍摄电视剧《幸福在路上》,该剧由著名作家石钟山担任总编剧。诠释了几对从军队医院转业的青年男女爱情、家庭上的不同经历。有苦有甜,有笑有泪,是一场关于幸福真谛的深刻讨论。

  韩雯雯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国兄弟连》、《战斗的青春》中塑造过不同的军人角色,但这次在《幸福在路上》中有所不同。她扮演的王燕大大咧咧,性格耿直豪爽,颇有些喜剧效果。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我生性好强,我要找就找最优秀的男人,不然就不找。”

  在剧中韩雯雯是一位军队医院的护士,中专学历,业务很是不错。她开始喜欢上医生刘东,口口声声都是刘东在跟他处对象。但刘东其实不喜欢她这样性格的女孩,反而喜欢上了另一位来实习的护士李莉。李莉更加温柔漂亮,也更有文化,深深吸引了刘东。

  后来,此事被雯雯扮演的王燕觉察,她也痛快,一气之下给刘东在医院布告栏上贴了个大字报,声明分手,两人做回了朋友。

  尽管分了手,但王燕还是热心肠,甚至给刘东支招如何追到李莉。她男孩子一般的性格和作风,给电视剧增加了很多笑料,相比起苦命的李莉来,令观众感觉轻松不少。

  韩雯雯以前扮演的角色温柔居多,这次扮个“假小子”王燕,心里感觉很开心:“王燕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心直口快,心地善良,是这部戏里我最喜欢的角色。她热情阳光,如果年轻人都能像她一样对待生活和爱情,相信可以少很多痛苦和麻烦,我想观众从她的经历里,也一定会体验到幸福的真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