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瓷商》央视受好评 韩雯雯伊能静同抢夏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40
《大瓷商》韩雯雯、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大瓷商》韩雯雯、夏雨剧照

  作为09年央视电视剧频道的收官大作,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的古装连续剧《大瓷商》于23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该剧由大陆知名青年演员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韩雯雯以及台湾明星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三人在剧中上演了一出有甜蜜、有烦恼、有嫉妒、有欢笑、有眼泪的情感大戏。而赵文瑄、刘德凯、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梅莹等老牌演员的加盟则让这部演绎中国瓷文化的大制作电视剧更富看点。

  《大瓷商》讲述了景德镇两大制瓷家族陶家和赵家在风雨飘摇中的命运兴衰。该剧除了扣人心弦的商战之外,另一大看点就是韩雯雯、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为争夺夏雨而上演的精彩感情戏。剧中韩雯雯饰演赵家的女儿赵如意,与夏雨扮演的陶昌南定下娃娃亲。赵如意一直对陶昌南痴心一片,非他不嫁。而从小到大两人青梅竹马,陶昌南对如意也是情意绵绵,海誓山盟。

  可惜,当陶昌南阴错阳差遇到了留学归国的县太爷女儿卫秋禾(伊能静饰演),一切就起了变化。卫秋禾身上的洋派作风大大有别于中国传统大家闺秀赵如意,深深吸引了学习西洋绘画的陶昌南。因而他开始疏远赵如意,这一切让如意看在眼里、苦在心头。

  对于自己扮演的这个可爱可怜又可气的大家闺秀,青年女星韩雯雯笑言自己在剧中被横刀夺爱,确实挺郁闷:“如意对陶少爷一往情深,却被抛弃,为了夺回爱人,她甚至想了很多不太好的办法来对付卫秋禾,这让观众看起来觉得她很可气,而卫秋禾则让人挺同情。其实如意本来就是受害者,她是个情感专一的姑娘,相恋多年的爱人移情别恋心里自然解不开心结。我自己觉得赵如意是个很好的女孩,当初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她内心的纠结虽然让我受到挑战,但我依然觉得她是这部戏中最令人感动也最有悲剧性的角色,相信观众看到最后一定会明白我说的意思,也一定会被这个为爱执著、不惜牺牲的女孩深深感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