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雯雯蓝色精灵装扮亮相群英汇 献唱结束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7:07
123
韩雯雯走红毯

234
韩雯雯活动现场签名

567
献唱结束曲

778
韩雯雯和刘小锋、邵峰演唱励志歌曲《我相信》

  “CCTV电视剧群英汇”26日在中央电视台录制完成,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国强、潘长江、王宝强秦海璐闫妮殷桃、韩雯雯等百余名导演、演员、编剧、制作人参与了这次电视人的聚会。韩雯雯一袭蓝色斜肩晚礼服走上红地毯,并且献唱了结束曲《我相信》。

  韩雯雯正在福建泉州参加电视剧《幸福在路上》,出演一直苦苦寻找生活中的幸福的女主角。韩雯雯当天才从泉州赶回北京,直奔中央电视台的演播厅,一袭蓝色的斜肩礼服走在红地毯上,像是乖巧的“蓝精灵”,半露的香肩和突出的锁骨尤显娇媚和性感,使得整个人都显得玲珑剔透。

  去年,韩雯雯跟随吴子牛导演带领的《大瓷商》剧组亮相群英汇,今年再来参加群英汇时,《大瓷商》作为中央八套黄金剧场的岁末压轴大戏正在播出,韩雯雯也感叹这是一种缘分,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关注和支持《大瓷商》。

  在群英汇的结尾,韩雯雯和刘小锋、邵峰等人一起合唱了一曲士气高昂的励志歌曲《我相信》,为本届电视剧群英汇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