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女评委陈子嘟再出山湖南卫视《8090》显麻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0:29

  日前,内地第一档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的出品人兼主持人陈子嘟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收视节节高升的新式情感类栏目《8090》的录制,出任专家观察团。在节目中,昔日“快乐女声”评委陈子嘟化身80、90后“情感专家”,身份变风格不变,依旧见解独到、语言犀利,让这档温情栏目平添麻辣色彩。

  陈子嘟身为中央电视台导演、北京中视经广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不但是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香港广播电影电视学会副会长,更因让许多歌手从自己策划的电视节目“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星光大道》”中脱颖而出,而享有“内地造星之父”的美誉。特别是2009年夏天,一场火热的“快乐女声”比赛,让这个力挺大眼美女谈莉娜,思维缜密、语言犀利的重庆评委成为“麻辣”的代言词。而化身“情感专家”,出任《8090》专家观察团,陈子嘟依然不改风格,将“麻辣”进行到底。

  在这期“师生恋”节目录制中,陈子嘟延续一贯作风,不畏惧各方压力,大方畅谈想法,对跨越传统理念、超脱世俗观感的爱情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分析得当、点评到位,令当事人及众多观众感慨。

  昔日快女重出江湖,陈子嘟再展麻辣,不一样的80、90后情感,不一样的湖南卫视《8090》,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