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女评委现身《8090》 陈子嘟麻辣点评张冬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0:58
麻辣评委陈子嘟
麻辣评委陈子嘟

  湖南卫视的《真情》曾经是引领国内“触摸华人情感世界”的首档情感故事类谈话电视栏目,在湖南卫视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日前其升级版《8090》全新登场,不但续写收视传奇,更引起网络热议。而曾挖掘谈莉娜的快女评委陈子嘟受邀出席观察团队,现场麻辣点评昔日“超级女声”张冬玲,更为节目增色不少。

  《真情》升级 《8090》引热议

  青春成长情感故事节目《8090》11月30日全新登场,不但延续了《真情》讲述情感故事、直面情感困惑、解决情感矛盾的一贯风格,更将主人公直指80、90后的新一代,创意新颖、视角独特,一经播出便受到各方关注,不论是节目主角,还是专家、名嘴都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快女评委现身 陈子嘟麻辣点评张冬玲

  作为内地著名制作人、造星之父,《时尚星达人》的出品人兼主持人陈子嘟曾在“快乐女声”比赛中成功挖掘歌舞俱佳的谈莉娜,精彩点评倍受争议的曾轶可,受封“麻辣评委”。此次现身《8090》,倾情加盟“8899”观察团,更显睿智、麻辣本色。

  节目现场,陈子嘟不畏各方压力,在这个选秀后时代当众让“06超女”张冬玲回家,语言犀利、分析透彻、点评到位,为节目平添亮色。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近日播出,想看不一样的选秀对决,敬请关注湖南卫视《8090》。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