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丹琳自曝身价不高 曾因长相缺乏自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2:58
宁丹琳
宁丹琳

  刚刚结束自己在山东的首场歌友会,宁丹琳便马不停蹄赶回厦门,继续电视剧《女儿之谜》的拍摄工作。对于近期一度被质疑整容的事情,宁丹琳自爆曾经的确因为长相而缺乏自信,但还不会因为现在身价平平就去"强迫"自己整容。

  从接演《家有儿女》第三部至今已有近7年时间,宁丹琳和很多刚出道的演艺新人一样经历过争议,怀疑,甚至是否定。自《家有儿女》之后虽然宁丹琳鲜有响当当的作品推出,但她也和很多80后的女孩一样,骨子里始终都透着一股坚持走下去的韧劲。对于有影迷猜测她这次举行歌友会是对表演心灰意冷而有意将演艺重心转向歌坛的说法,宁丹琳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唱歌,这次的歌友会也只是为了配合自己新近代言的某品牌化妆品,并非有意“转行”。

  “表演将是很长一段时间之内我要付出很大努力的部分,很多人在开始的时候付出很多但收获很少,我会平心地接受这样的历练,并去享受这份成长过程中的感动和满足。”宁丹琳没有很多演艺新人会有的彷徨和焦躁,相反却在一张清纯靓丽的脸庞下透着满满的自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