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丹琳官司延期开庭 称被质疑整容很可笑

2009年09月28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宁丹琳委屈满面
宁丹琳委屈满面

  搜狐娱乐讯 上月底,曾出演《家有儿女》第三、四部中夏雪一角的青年演员宁丹琳召开了媒体见面会,首度面对媒体说明了其维权官司的始末。但据可靠消息,由于被告方福建某制鞋企业以各种缘由拒绝出庭,原本本月中旬开庭审理的官司将被一推再推。对于最近被不少网友质疑整容,宁丹琳称这事很可笑。

  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播出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并记住了宁丹琳、张一山、杨紫等童星,虽然之后几人都有作品推出,但火爆程度却始终都无法超越《家有儿女》,曾经那些淘气而可爱的形象已经成为了他们在观众心中的经典。曾在众人的质疑声中接替杨紫出演家里的大女儿夏雪,如今再遭整容质疑,让宁丹琳坦言无奈而委屈,“如果艺人的所有改变都要被无限放大的话,那我觉得这样对艺人太不公平了。”

  不仅被不法厂商侵犯了肖像权,更是被莫名地戴上了婚戒,如今陷入出整容门,看来年轻的宁丹琳需要面对的磨练还有太多。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