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丹琳圣诞首度开唱 低调对待整容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1:49

  年底的演出市场从来都是轰轰烈烈,别样的亮点却算鲜见。最近演员宁丹琳在其个人博客中首度透露,她的首个歌友会将在圣诞期间举行,但对于网友爆料说她曾对面部进行整容手术的传闻宁丹琳并未有半句回应。

  日前宁丹琳正在厦门忙于拍摄李小平导演的新戏《女儿之谜》,与“岩女郎”曹曦文等 有众多对手戏。因出演《家有儿女》而正式走进大众视野的宁丹琳之后虽然片约不断,但影响力似乎都略逊于《家有儿女》。据宁丹琳经纪人介绍,此次宁丹琳歌友会将会在圣诞期间在山东开唱,并将一直延续到明年,在全国范围内有十场左右的计划,目前进展相当顺利,除了其相当拿手的抒情慢歌,宁丹琳还将有望挑战热舞劲歌,完全脱离掉当初《家有儿女》中青涩而颇受争议的形象。

  虽然演而优则唱的艺人数不胜数,但此番在影视圈仍算新人的宁丹琳选择在强手如林的年底开唱,实属勇气可嘉,但也给了喜爱她的人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