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濮存昕花10万买一只灯泡 被疑炒作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08日07:45
  哈尔滨新闻网讯(重晚)近日,濮存昕出席央视《咏乐汇》特别节目《咏乐大典》的颁奖晚会,现场花十万元买下了一只原本不参与竞拍的赠品节能灯泡,且只是个模型。对此,网友质疑濮存昕在借慈善与灯泡企业联手作秀。

  作为《咏乐汇》特别爱心节目,《咏乐大典》将所有参加历次《咏乐汇》节目嘉宾捐赠的礼物在网上进行拍卖,拍卖所得捐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红十字书库”项目。当天,买下成龙、余秋雨等7位明星赠品的“神秘买主”某照明企业总裁马秀慧带着210万的支票上台后,将一盏节能灯送给《咏乐汇》节目组以示感谢。就在这时,出人意料的一幕发生了。在李咏表示感谢准备接过灯时,濮存昕突然举手要发言。不知其意的李咏将他请上台后,濮存昕当即出价10万元将节能灯拍走。李咏很吃惊地张大了嘴,提醒濮存昕真要花十万买一只灯泡?濮存昕回答得很干脆:“一看到这个节能灯,就有拍下它的冲动!”濮存昕之后表示,之所以用10万拍下这只节能灯,是想着借着《咏乐汇》,宣传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