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即将首映 乔振与发哥演别样“父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1:07

  著名导演胡玫携手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任泉乔振宇等“名角”倾力打造的史诗大片《孔子》即将于本月在全国首映。至此,从开拍至今就一直备受热议的《孔子》终将揭开其神秘面纱。

  有着“大侠”美誉的乔振宇,此次饰演孔子唯一的儿子“孔鲤”,与发哥温情演绎了一出感人至深的别样“父子情”,无疑将是牵动众多影迷心的最大看点。

  与发哥飙戏 值得期待

  从古至今,孔子的思想深深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子孙,“圣人”地位无人能撼。而乔振宇此次演绎孔子的儿子“孔鲤”这一特别角色,并与饰演孔子的周润发同台飙戏,可谓是压力不小。

  但凡有压力必有挑战,乔振宇坦言,自己也经历了一个由最初的忐忑不安到轻松上阵的过程。那么,乔振宇将如何演绎“圣人”的儿子,剧中又将有怎样的一段父子情深,着实给观众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悬念,值得期待。

  别样父子情 尽显无疑

  在此前曝光的一组“孔子全家福”剧照中,孔子“周润发”充满爱怜的抚摸着儿子“乔振宇”的脸,而俊朗的儿子则深情地注视着自己的父亲,显得儒雅、乖巧。举手投足间,儿子对父亲的一颗崇敬之心,以及父子间的浓浓深情,都显露无疑。相信这对“父子”的温情演绎,必定让观众为之动容。

  大侠变儒生 挑战演技

  近年来,随着《书剑恩仇录》、《浣花洗剑录》、《鹿鼎记》等古装武侠巨著的热播,斯文、帅气乔振宇在荧屏急速走红,其精湛演技博得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也因此赢得“大侠”美誉,大有后起之秀当仁不让之势。

  此次出演具有深厚沉淀的温情史诗大片《孔子》,是乔振宇丰富角色、挑战演技的成功尝试,届时观众将在大荧屏上一睹乔振宇的儒雅风采。随着《孔子》的上映日趋临近,乔振宇的宣传活动也愈加频繁。据悉,1月9日,在北京将举办一场《孔子》的新书预购会。届时乔振宇也将出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