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电影新人言语出位 李欣汝称《孔子》最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1:57

  电影《孔子》预告片中的“给个话儿”让孔子变成北京大爷的声口儿,片中孔子会武功也让很多人心里打个问号,电影《孔子》最近紧锣密鼓的宣传,《孔子》中的中国儒家思想和传统礼仪即将藉由好看的故事外壳走上银幕,胡玫、鲍德熹、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铁三角阵容也引起观众期待,随着片中宫廷艳舞片段曝光,饰演齐国舞神霓裳的李欣汝最近更公开表示:《孔子》是近期历史题材电影中最真实的一部。

  参演胡玫导演、周润发主演的电影《孔子》让李欣汝收获了许多,并由此开启与“孔子”题材的缘分——李欣汝在张黎导演筹拍的《孔子春秋》中饰演南子,而之前在电影《孔子》中李欣汝曾为南子试镜。而对于电影《孔子》这部史诗巨作,作为华语电影新鲜人的李欣汝有着自己独到见解:“电影版《孔子》是近期电视银幕上以历史为题材的最真实的一部,《孔子》以古朴、传统为原则,讲述了以儒家思想为中心的神秘的东方文明。无论是剧情还是服装造型上,都追求历史感和真实感,那个时代有的,片中会出现,那个时代没有的在片中绝对不会出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