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江国《寻找证人》秀球技 被称演艺界丁俊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23:18
林江国姿势标准颇为专业
林江国姿势标准颇为专业

林江国《寻找证人》剧照
林江国《寻找证人》剧照

  近日,由著名影星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做出品人,陈刚、林江国、刘汉强、康飞等主演的悬疑推理剧《寻找证人》在东莞石排镇热拍。实力演员林江国在日前的一场戏中展示了自己台球球技,姿势专业、球技了得,被剧组人员称为“演艺界丁俊晖”。

  《寻找证人》是一部极具吸引力的悬疑推理剧,起初引起关注是因为著名演员任泉担任该片制片人。任泉声称《寻找证人》的剧情高潮迭起,人物性格饱满丰富,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好剧本,因为故事太好,所以对演员的要求也十分高,实力演员林江国的加盟,让《寻找证人》增色不少。《寻找证人》的拍法独树一帜、自成一派,剧情设置的手法环环相扣,引人入胜。

  日前有一场戏在台球室拍摄,只见林江国姿势潇洒,出杆准确,一招一式都非常专业,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员笑称其为“演艺界丁俊晖”。林江国表示自己平常爱好运动,自己业余时间也会抽空跟朋友切磋球技,没想到这会儿倒是用上了。据悉,该片将于1月底杀青,剧中有大量动作打斗场面,加上剧情紧凑逻辑性极强,将会为观众带来一个前所未有的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