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9日北展剧场 上演“白金版”专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6日09:18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2月5日至9日,即将完成全国巡演的大河之舞将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已经演了15年的这台传奇剧目在演出期间将迎来十五周岁“生日”。据主办方介绍,2月9日将排出最强阵容上演“白金版”专场,同时当晚的演出将录制成DVD之后面向全球发行。

  2月9日,制作方将对本场演出进行现场录制,并将以“大河之舞-神奇之旅”的名字向全球发行“大河之舞在中国”的白金版本。据介绍,以前大河之舞一共录制过2次,分别是1997年的“美国版”和2002年的“欧洲版”。此次“大河之舞在中国”的版本预计将会在全球售出800万份拷贝,而中国的《一条大河》以及《康定情歌》也将会随着大河,流向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