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龙马传》举行发布会 首次演大河剧苍井优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2日09:27
《龙马传》主演苍井优(左二)福山雅治(中)

  搜狐娱乐讯 由福山雅治主演的NHK大河剧《龙马传》(明年1月3日开播)所有出演者,21日在东京涉谷的NHK电视台内参加了记者发布会。

  首次出演大河剧的苍井优,在剧中扮演一名龙马喜欢的长崎艺妓阿元。她紧张的说:“真不知怎样才能演好让福山龙马喜欢的女人,这个水平太高了。”不过她又表示:“从香川照之前辈那里得知,拍摄现场的感觉非常好呢。”对此首次和苍井优见面的福山不禁“抱怨”了起来:“为什么你和香川关系那么好呢?害我都有点嫉妒了。”

  除了苍井优的角色之外,将由上川隆也扮演龙马的盟友·中冈慎太郎,AKB48成员前田敦子扮演龙马的侄女春猪。而之后担任明治政府外交大臣的陆奥宗光则决定由平冈祐太扮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