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密码》:家庭中的谍战“冷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2:45


夫妻密码剧照
夫妻密码剧照

  近期,由柯瑞传媒打造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又名《查岗》)备受外界关注,该剧不仅明星云集,剧中所反映出的一个新的社会现象—“冷暴力”,也令该剧在拍摄期间就引起广大观众的高度关注。

  2009年,谍战戏大行其道,青春励志戏、古装神话喜剧戏,也都在不同的时期带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各种形形色色的感受。而此次柯瑞传媒推出的《夫妻密码》,描写了夫妻之间的“谍战”,同时,该剧也反映出“冷暴力”这一近年来不得不引人深思的话题。“冷暴力”,是在社会工作当中,同事与同事之间,或者上司与下属之间表现的冷淡、轻视、放任、疏远和漠不关心,致使他人精神上和心理上受到侵犯和伤害。而在生活当中,“冷暴力”也慢慢孕育而生,《夫妻密码》就是讲述夫妻之间互不相信对方,再到互相查看对方,以及对对方实行“冷暴力”;这也是“家庭暴力”衍生出来的现象。

  《夫妻密码》中的男主角“陈放”由刘小锋饰演。剧中刘小锋把一个从乡下来凭借着聪明及远大的抱负考上了大学,并驰骋于时尚的广告业的“陈放“一角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外事业有成的他,为了挽救与剧里李琳扮演的妻子“艾尤尤”之间的婚姻,最终导致精神崩溃。从最初的“被查岗”,到最后的“主动查岗”,令人不禁感叹家庭中“冷暴力”的可怕。《夫妻密码》是2010年非常期待的一部电视剧,制作方柯瑞传媒表示,该剧是为了每一个家庭而拍摄的,希望通过该剧,让家庭以及社会上的所有人认识到“冷暴力”的危害性,以及对家庭的毁坏性。《夫妻密码》中的故事也许就发生在某些人的生活中,让观众在观看该剧的同时有所反思,并让夫妻之间通过该剧可以学会如何互相理解。

  据悉,目前《夫妻密码》与柯瑞传媒的另一部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杭州热拍,拍摄工作都已过半,并将于春节前杀青。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的另一部神话大戏《又见白娘子》也将于3月正式开机,可谓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