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天争上游》今晚开播 广西卫视奋战娱乐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7:11

  《天天争上游》是广西卫视2010年全新推出的一档集合对抗性运动、益智游戏、民族特色的大型演播室综艺节目。节目以精彩的游戏对抗形式进行,邀请明星和普通观众共同参与,嘉宾需共同完成游戏才能获得最终胜利。节目中融入民族文化和东盟文化等知识内容,集娱乐性、知识性、参与性于一体,拉通周一到周五的晚间八点档的黄金时段,为观众创造一段欢乐的夜晚时光。

  每期节目有两组队伍同台竞技,分别为:明星队、特色队,每队由1名队长以及3名队员组成。每期节目由器械游戏、益智游戏等环节构成、以团体对抗的形式,在花样繁多的精彩游戏中争夺金币,一分高下。节目中每个游戏挑战均需要通过协作的方式进行,每个队获得的奖金都要通过全体队员的努力。

  节目亮点:

  1、量变带来的惊喜:参加节目的团队从周一开始,连续五天每天都有不同的游戏关卡需要闯关。每个队在赢得游戏获胜时会产生1枚金币,每枚金币面值1000元,奖金将累计5期,在最后一期节目赢取奖金最多的队伍可参加最后的刺激游戏,赢得的奖金可直接带走。成绩一天天累计,金币一天天增多,到周五才能知道最终夺得胜利的是哪只团队。这种带有连续性的游艺娱乐节目形式必定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收视体验。

  2、精彩游艺:每天节目中至少有2个新游戏,一周节目游戏精彩纷呈。广西卫视投入巨资打造的演播室豪华游艺设施定能令您乐而忘返。

  3、明星零距离:每周邀请人气明星作为嘉宾,全力以赴共同闯关,让观众和明星不仅有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还能同场欢乐竞技。

  4、特色主持群:由阿元、大飞、小苹果组成的主持群,各具特点,或诙谐,或幽默,或斯文,或亲民,他们既主持串联节目,也亲身参与游戏,是节目的一大亮点。

  5、特色队员:每期都有一支具有鲜明特点的团队参与,例如东盟友人队、民族金花队、名模队、空姐队等特色团体。他们除了参与游戏,还肩负着介绍相关知识的使命,而他们具备的相关方面的知识,也会使他们在益智游戏环节中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