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在“家”复查 恢复良好(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2日13:54

  本山复查当天晚上去看了那英的演唱会

  本山传媒副总裁澄清 没去天坛医院 而是请专家“出诊”元旦前一天在京复查

  本山在“家”复查恢复良好

  本报讯 (记者方芳)“是天坛医院专家给复查的,但赵本山没去天坛医院。”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昨晚对记者强调说。

  就在媒体纷纷等待赵本山新年伊始到上海复查时,他却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在北京复查了,且复查极其神秘,不去医院,而是将医生直接请入“家”中。

  赵本山复查玩“忽悠”

  本山要在元旦去上海复查的消息,是他自己在2009年岁末始终在媒体面前公开强调,自己将在元旦当天去上海华山医院复查,这次复查直接影响到他是否能在虎年春晚上露面。“复查情况好的话,我就一定上。”赵本山强调道。也正是因为这是出自他本人之口,因此媒体都确信不疑。

  不料,赵本山却放了个“烟幕弹”。当昨天众多媒体都在相互打探本山究竟有没有去上海复查时,却爆出本山已经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下午复查完了,且地点改在了北京天坛医院。

  复查良好但上春晚没定

  昨晚,记者向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求证。颜安在回复短信中承认:本山复查结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治疗效果。

  复查的专家来自北京天坛医院,专家给出的建议是仍需要多休息。这是因为距离手术的时间还很短,所以现在仍然属于休息和疗养期。“所以,上不上春晚,现在还是无法定下来。”颜安再次强调。

  天坛医院专家请到“家”

  记者曾于昨日向北京天坛医院询问。“赵本山的确定了要来医院复查,当初说好了是元旦前一天,但他没有来医院。”天坛医院党办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肯定地表示。

  对此,颜安澄清道:“是天坛医院的专家给复查的,但没去天坛医院,而是把医生请到"家"里。”

  在京复查为备春晚躲媒体

  本山传媒另一位知情人也对记者透露,本山之所以放弃了上海而选择了北京,一来是不想再折腾,因为本山这段时间大部分都会在北京,筹备春晚。

  而且,北京和上海的医学技术相当,尤其天坛医院是神经外科的顶级医院,所以在北京复查也一样。

  二来为了避免过多的媒体追逐,因此选择了把专家请进家的形式,秘密复查。 摄/记者 付丁

  作者:方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