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厌倦医院封闭环境 亲友太多豪爽包病床

2009年10月09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据悉,赵本山已厌倦医院的封闭环境,着急出院去三亚调养。本山传媒的副总裁肇恒玉则透露,赵本山有望于10月14日出院。目前,赵本山不仅包下原病房的两张病床,更豪爽地包下12楼病房的六七张病床,专为亲友陪同准备。

  赵本山入院已经第9天,前来探望的亲友一天比一天多,照顾、陪床的亲友也有不少。为此,赵本山又包下12楼病房的六七张病床。近日,赵本山胃口大开,大闸蟹、手抓饼、河豚鱼汤、鲍鱼饺子连连享用美味,大补特补。8日下午,赵本山妻妹于月仙和老公再次探望赵本山,她透露:“赵本山最近都在吃医院的饭菜,也喝鱼汤,他不挑食,什么都吃。他更多时候是静养,最多看看电视了。医院也没办法上网,也不太看书。”

  记者从院方获悉,赵本山如今恢复良好,已基本痊愈,预计14日将出院。对此,本山传媒的副总裁肇恒玉则透露,自己将于12日或者13日左右返沪,为赵本山出院做准备,并确认赵本山将在14日左右出院。至于是否会返回剧组拍戏,他说,“暂时不会,还会在酒店先休息十天半个月吧。”那休息后是否直接去三亚调养呢?他说,“这个还没定,可能会先拍戏,也可能先去调养,他还在考虑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