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男儿本色》热播刷记录 王雅捷刘烨说法不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6:38
王雅捷
王雅捷

  寰宇年代大剧《男儿本色》自浙江地区开播以来即受到了广泛好评 ,相继又登陆广州、宁波、吉林、上海等多家电视台,并掀起了一股“抢播”热潮,刷新了热播记录。剧中的男女主角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王雅捷的精彩对手戏也成为这部好戏的精彩看点。但在采访中,这一对“母子”说起在拍戏时的感觉,却说法不一了。

  随着《男儿本色》的热播,女主角王雅捷所扮演的钟嘉钰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好评,这位“年代戏女王”凭借精湛的演技也成为了09年电视剧市场上最当之无愧的女主角了。剧中与王雅捷演对手戏最多的就是刘烨。他与王雅捷扮演一对母子,演技上的配合可以说是相当地默契,但是私底下两个人对于演母子的看法却恰好相反,说法也就不一了。当记者问王雅捷:“他(刘烨)比你年纪大,会不会笑场?” 王雅捷回答因为自己年轻时候便认识了丈夫,那时候孩子还都小,刘烨还是一个小孩子扮演的,丈夫死了以后转眼过了好多年孩子大了,感觉没那么尴尬。可是当记者问刘烨相同的问题时,刘烨却说:“王雅捷比我还小,喊妈有点尴尬”。

  除了拍摄时,刘烨管王雅捷叫妈有点尴尬,其余的“子女们”朝着王雅捷喊妈也不自在。同王雅捷有多处对手戏的杨雪在采访中说,开始的时候与王雅捷不熟悉,叫妈还好,但后来她同王雅捷私底下混熟了以后,再管她叫妈,也觉得尴尬了许多。看样子王雅捷在剧中的这个“妈”还挺不好当,几个儿女还都有些不情愿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