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年度内地十大喜剧人物出炉 李欣汝闯入女星三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6:22
李欣汝
李欣汝

  每逢跨年便少不了辞旧迎新,“迎新”有各卫视争相举办的贺年晚会;“辞旧”则有各大媒体盘点的年度榜单。新年伊始,一份由审片网独家策划的“年度内地十大喜剧人物”榜热辣出炉,为2009年内地喜剧做总结发言。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演喜剧揽获榜首,90后新生代偶像李欣汝继章子怡、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成为第三位入榜女星,接棒90后喜剧新人王。

  新近出炉的内地喜剧人物榜单虽只有十人入选,却囊括了国内影视界三代喜剧明星。其中既有葛优这样的实力派喜剧老将、国内公认的喜剧之王,也有大器晚成的“老板娘”闫妮,而唯一入选的90后新生代明星,则是刚刚出道两年便已家喻户晓的影视新宠李欣汝。

  一向是国内喜剧票房保障的葛优葛大爷在2009年似乎被《气喘吁吁》的恶评拉了下后腿,让位给初尝喜剧路线的章子怡和“piapia”走红的小沈阳。李欣汝则是一边规划着2010年凭电影《孔子》及历史大戏《孔子春秋》转型古典美女的坦荡星途,一边趁着热播两年的系列剧《丑女无敌》完结之前再一次成功抢滩,占领十大喜剧人物的一席之地。虽然共计长达158集的《丑女无敌》令李欣汝不得不为这部系列剧而多次放弃知名导演的新戏邀约,成为两年内仅有《宝莲灯前传》和《丑女无敌》两部代表作的“低产”演员,但她活泼亲和的表演以及不惜牺牲形象而塑造的“国民丑女”林无敌,却成功虏获了全国2.4亿观众的支持,不仅以黑马之姿入围福布斯百强艺人,更在2009年底力压群星,获选央视群英汇网络票选“观众最欢迎女演员”称号,问鼎2010年新视后之势势如破竹。据悉,2010年元旦之夜,李欣汝将结束因为广告合约要求而维持长达两年的“丑女装”,全面解禁恢复真容。不再拘束于喜剧丑星的李欣汝势必将大开戏路,成为荧屏“多面手”,进军新生代“新视后”、“新影后”宝座也许已是并不遥远的目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