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零零狗》首秀喜剧天赋 新派女星带病拍新片

2009年08月11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写真
小宋佳写真

小宋佳写真
小宋佳写真

  由王晶执导的,小宋佳古天乐、大s联袂主演的最新喜剧影片《大内密探零零狗》正在全国影院上映,此片延续王晶的一贯搞笑风格,票房一路走高。宋佳在剧中的首次喜剧亮相给众人以难忘印象,虽然戏份少,但是仍旧掩盖不住她的喜剧光芒。有网友称宋佳是继吴君如、苑琼丹后的新派喜剧女星。没有来得及更多的宣传亮相,她开始了电视剧《大女当嫁》的拍摄,日前,剧组的工作人员说宋佳非常敬业,在片场带病坚持工作。

  前不久,记者探班拍摄现场,在片场看到小宋佳安静地坐在角落里,神情疲惫,略显疲倦,正在拍摄现场输点滴。片场工作人员称,今天宋佳到场状态不太好,拍摄进行一半时差点晕倒,剧组赶紧请了医生过来。因为全剧百分之八十都是宋佳地戏份,她说自己如果病倒了剧组肯定要停工,为了赶拍进度,宋佳要求在片场打点滴,情况好些就恢复进度。片场地工作人员都为她的敬业精神竖起大拇指。

  作为新的内地女星代表之一,小宋佳也越来越获得港台电影人的青睐。09年,她刚走出吴宇森的卖座巨片《赤壁》,摇身一变成为《大内密探灵灵狗》的公主,并且颠覆正常的规则表演,极大反差制造的视听效果,令人记忆犹心。据悉,在完成《女大当嫁》后,她还将加入关锦鹏导演的歌舞片《用心跳》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