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名模黄一琳变身时尚版“白发魔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6:06



  由昕薇杂志力捧的模特黄一琳,最近人气暴涨。被誉为时尚达人她相继成为各品牌的宠儿,近日为配合某品牌宣传化身成为时尚版“白发魔女”!一向以时尚、青春可人、潮流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她打破以往的风格,挑战ROCK'N'ROLL造型~并将ROCK'N'ROLL演绎的淋漓尽致。

  虽然在寒风中拍摄了数十几个小时,但黄一琳还是笑脸相迎,她表示这个造型对自己是个非常大的挑战,自己也很开心满意这个造型虽然有些辛苦但在拍摄过程中黄一琳还是非常敬业并没叫苦!一琳表示非常喜欢《白发魔女》,不过自己的头发太短了!希望以后能留上长发,以白发魔女的造型换上各种服饰走一场秀!至于做模特的辛苦和累她表示:既然做这一行就是应该具有这样的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