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婷婷白发魔女造型曝光 首尝前卫造型大呼过瘾

2009年07月23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婷婷

杨婷婷白发魔女造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橙天娱乐大眼美女杨婷婷为某数码杂志拍摄的写真曝光,两组风格迥异的写真展现了杨婷婷的百变特质,时而清纯时而火辣。尤以其中一组白发魔女造型,更是让从未尝试过如此前卫造型的杨婷婷大呼过瘾,连连表示以后一定要多尝试不同的造型,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杨婷婷。

  说到这组白发魔女造型,可说是一个无心之举。由于杨婷婷一头秀发又黑亮又柔顺,惜发如命的造型师实在不忍在杨婷婷头上作任何改动,但为了写真需要,在做第一个造型时,造型师不得不狠心用上电卷棒,而打造第二个造型时,为了避免再次损伤,造型师可谓煞费了苦心,思来想去最后随手为杨婷婷戴上了一顶白色的假发,结果效果出奇的好,连见多识广的摄影师都连称“惊艳”。

而杨婷婷对于首次尝试这么前卫的发型也感觉十分新鲜,拍摄时候的表现也相当到位,获得了在场所有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