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娱乐头条 > 新闻动态

黄渤景岗山贡米做客《娱乐头条》群星齐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09:53

  新科影帝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著名歌手兼影视剧演员景岗山,“小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贡米日前做客深圳卫视《娱乐头条》,讲述经历,爆笑表演,与您一同快乐跨年!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鸡立鹤群也是一件好事”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做客《娱乐头条》谈坎坷星路。

  在《娱乐头条》现场,主持人挖出了黄渤在从事演员事业之前,在歌厅驻唱时期的视频片段,并邀请他与女主持人童嘉现场来一段歌伴舞,机敏的黄渤竟戏弄女主持,教她扮小狗,令在场的工作人员笑翻天。

  黄渤播音系毕业,做过驻唱歌手,开过工厂,这些丰富的生活积淀让他在演绎各类角色时,更加的收放自如。他不怕被说丑,大胆的自嘲,草根演员的魅力在黄渤的身上得到了最大限度的释放。他亲切、淳朴、幽默、机智,他并不是那个《疯狂的石头》里操着乡音的毛贼,而是一个会读书,有生活,有阅历的好演员。对于金马奖影帝的头衔,黄渤的心境依然很平和,他说:“从我身上,充分证明了,鸡立鹤群有时候也是件好事。要感谢的人很多,我没觉得是影帝就会怎样,人家之前评过那么多影帝啊,可是还是要看他之后有没有更好的作品,所以,是荣誉,也是压力。以后还是要更加努力!”

景岗山和主持人现场豪饮起来
景岗山和主持人现场豪饮起来

  景岗山:酒入浓处情更真

  听闻景岗山在圈内素有“酒仙”名号,《娱乐头条》的三位主持人和嘉宾景岗山首次破例在节目中“豪饮”了起来。

  景岗山性格非常好爽,不仅在节目现场讲述了自己在演艺圈摸爬滚打数十载的奋斗故事,还摆出几位明星酒友的酒后趣闻和观众一同分享。对于出演新版《水浒》中公孙胜,景岗山显得信心十足,他坦言:“公孙胜是一个很神奇的人物,他没有武松啊、宋江啊那么突出,但是新剧情中的他会一点法术,还在剧中有一段与妖魔假装斗法的情节,让整个角色有点儿传奇色彩。”

贡米、童嘉现场PK
贡米、童嘉现场PK

  贡米:没有整容,只想做好自己

  贡米一出道,就被冠以“小张柏芝”的头衔,在“张柏芝”的光环之下,她俨然成为了一个模仿者。然而,此次贡米及其经纪人朱永龙做客《娱乐头条》,真情讲述贡米的演艺经历,“她不像张柏芝,其实更像林青霞。”

  节目现场,面对主持人的种种逼问,贡米以才艺为自己正身。贡米与童嘉现场歌唱PK:贡米除了会唱流行曲目之外,民歌和黄梅戏也能唱出几分味道来,连娱乐圈的资深电影人文隽也频频称赞:“不逊于张柏芝,很有前途。”而女主持童嘉现场的自编自唱让嘉宾连同工作人员一同爆笑起来。

  贡米在节目现场也大胆回应了整容传闻,她直言,“我绝对没整过的,比熊爸爸(朱永龙)、妈妈,很多人都能作证的。我没想那么多,我觉得前辈,像张柏芝也好,像林青霞也好,她们确实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学习,但我只想做好自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