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岗山做客李静节目 自曝童年很淘很叛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09:29
节目畅聊演戏趣事
节目畅聊演戏趣事

  日前,景岗山跟随古装大戏新《水浒》剧组转战河南焦作拍摄,忙里不忘宣传的景岗山抽空特意飞回北京,录制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与李静大聊从未曝光的童年趣事。

景岗山录制节目
景岗山录制节目

  景岗山因《水浒》错失嫣然晚宴

  节目录制当天,主持人李静与景岗山这对好友许久不见,二人普一见面就热络寒暄起来,李静在后台不忘询问为何前几日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夫妇举办的嫣然晚宴为何没有出席,景岗山解释因在焦作忙于赶拍《水浒》,所以未能赶回北京出席,他本人对此次没有出席慈善活动的事情倍感遗憾。

景岗山与李静
景岗山与李静

  景岗山:“童年很淘很叛逆”

  节目中,景岗山表示为了以最佳状态拍摄新《水浒》牺牲不少,现在新《水浒》拍摄已经进入中期阶段,自开拍以来戏份吃重的景岗山坦言此次出演公孙胜对自己也是个不小的挑战。李静也感慨与景岗山同期的歌手部分已经放弃艺人身份转战幕后或者从商,但是景岗山却找到了属于自己歌手以外的身份:演员。并且跨界的非常成功,现在广大观众眼里俨然已经是演员景岗山了,而不是当年那个歌手景岗山了。

  本期节目中不仅曝光景岗山在拍摄新《水浒》时许多有趣花絮,景岗山自己还首次在节目中畅聊自己童年叛逆的“风光伟绩”,他给自己童年的评价就是:很淘很叛逆!更多精彩环节敬请关注安徽卫视近期的《非常静距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