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景岗山《疯狂的项链》开机 出演男主角信心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0:19
景岗山
景岗山

景岗山身为男一号发言
景岗山身为男一号发言

  近日,由景岗山担纲绝对男一号的喜剧电影《疯狂的项链》正式于京举行了开机式,该剧集合了港台众多实力派影星。其中不乏老戏骨午马、冯翠帆等人,开机式当天有记者问景岗山出演男一感觉如何,他表示:很有信心。

  景岗山:出演男一“很疯狂,很有戏”

  在《疯狂的项链》新闻发布会当天,因出演男一号而被媒体围访的景岗山被问及与众多喜剧老戏骨共同轧戏的他有无压力时答道:“其实还好,我觉得只要演出自己的喜剧风格就好,当然我也会多像老同戏的喜剧前辈们学习好的表演经验和技巧的。相信这次我的表演会很疯狂很颠覆以往造型,这个角色一定很出戏!”此番回答话里话外都透露着景岗山对此次出演男一号的信心。

  景岗山:我是史上最帅气的倒霉蛋

  据了解,《疯狂的项链》讲述的是都市底层人物的生活和情感。其中项链只是一个线索,形形色色人物之间因为这条项链而连在一起的错综复杂的关系才是影片的最大看点,此次景岗山形容自己的角色就是:“有史以来最帅气的倒霉蛋!!”相信这次景岗山会为观众们刻画出一个别出心意的喜剧人物。

  同期,由景岗山出演的热拍大戏新《水浒》也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将要两边开工的景岗山忙的很是开心,电视电影齐开花的景岗山在2009年底迎来了自己演员生涯的又一高峰。

  (文/空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