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押尾学正式被逮捕 加上遗弃罪或判8年有期(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08日09:11
押尾学被逮捕

押尾学眉头紧锁一脸漠然

警方押送离开

  搜狐娱乐讯 本月4日,日本警方以违反麻药取缔法的嫌疑,再次向押尾学下达了逮捕令。7日日本警方终于逮捕到了押尾学嫌疑人。因为他有将合成麻药MDMA给当时同个房间内死亡女性的嫌疑,在逮捕令下达3天、女性死亡127天之后被逮捕。押尾被告眉头紧锁一脸漠然表情被押入麻布警署,但他否认上诉嫌疑。

  据法学教授称:“给别人毒品最高可判有期徒刑10年以下,就凭这一点,这次他很有可能就会被判2年立即执行。但是今后很有可能会以遗弃致死(田中香织=死亡女性)的嫌疑再次被逮捕。遗弃罪最高将被判有期徒刑5年,但遗弃致死最高可能会判有期20年。加上这两条罪名中任何一条,押尾学被告这次最有可能被判转让毒品加抛弃罪被判4年有期、或是转让毒品加抛弃致死罪被判8年有期,而且不管哪种情况应该都会立即执行。即使上次因为毒品案件被判缓刑后再次逮捕,也不代表上次接受的制裁会取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对明星吸毒判决应立即执行,不能缓刑
明星受诱惑太多,很难把握自己
给他们一次改过的机会
不关心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