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演绎四段感情惹人叹 《人间情缘》写意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12
邓超与范冰冰演绎纯美初恋
邓超与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纯美初恋

  日前,四大卫视同步推出的年末情感大戏《人间情缘》播出接近尾声,传奇的人生经历、波折的命运故事、颇受非议的几段感情……《人间情缘》虽讲“情缘”,但却是非同一般的“情缘”,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男主人公黎小军经历命运起伏、情感磨练,走出了一条特别的人生之路。故事即将完结,黎小军的四段感情路让人唏嘘不已。

邓超与李小冉“一见钟情”
邓超与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见钟情”

邓超与汤燕
邓超与汤燕

黎小军与伊莎的感人亲情
黎小军与伊莎的感人亲情

  在《人间情缘》中,邓超不仅要挑战黎小军特殊而又传奇的人生经历,遭受周遭多种困境夹击的窘迫、无奈,呈现多种生活状态的复杂心境及不同层次的人生态度,更要连续面对与四个女人的四段感情,且感情与生活状态扯不断理还乱。主人公的选择有自己的理由,虽然四段感情都饱受观众的热议,但邓超仍认为“黎小军对待每段感情都是很认真的。他更不是花心,他的每段感情都是各自分开,有很清晰的段落”“与初恋甘露的纯真,其实在黎小军的生命里也是一个深刻的烙印;为一见钟情的秦倩打架而入狱,医保出狱后黎小军先去找秦倩,以为能再续情缘,他的一见钟情不是不负责任的;遇见査建英,他本来是自暴自弃,故意让所有人远离自己,但査建英对他的爱温暖了他的心,在最窘迫的时候有个依靠,是最深沉的爱;因为黎小军的感情从来都没有脱离现实生活的牵制,所以当他要改变自己的时候,伊莎出现了,给了他一个重塑自己的机会。与伊莎的感情更接近于亲情,他懂得感恩,懂得让自己可以有价值。”

  有着扎实演技和深厚表演才能的邓超在他的每一部作品里,都呈现给我们一个耳目一新的角色,“不演重复的角色”是他一直告诉自己的。《人间情缘》里我们看到一个特别平凡但又一生充满传奇故事的黎小军,邓超的表演突破了以往形象,我们看到的主人公有沉淀、有堆积、有渴望、有爆发……所有的一切波折万分但又合情合理。落点到最后黎小军回国做慈善,邓超也非常赞同:“他的回归就代表了他原本的善良,他心底最深厚的情感升华出来,不管戏里戏外,这个人落脚到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上,他应该是幸福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