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人间情缘》感同身受 :爱情让男人成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09年12月08日00:50

  12月10日,由华谊兄弟出品的情感大戏《人间情缘》将在云南、深圳、吉林、辽宁四家卫视同时播出。谈起这部戏,邓超昨天告诉记者说,《人间情缘》是一部“男人教科书”。

  《人间情缘》由曾执导过《半路夫妻》《女人心事》等热播剧的导演刘惠宁指导,讲述了大院子女黎小军,与青梅竹马的甘露、医院邂逅的护士秦倩以及公交车上偶遇的文工团歌唱演员查建英发生的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在剧中出演黎小军的邓超表示,他看上这个角色,是因为角色那传奇而极富命运感的一生。“小军其实是一个没有方向的男人,在经历了刻骨铭心的情缘后,最终从男孩蜕变成为男人。”邓超说,该剧是“一部男人的教科书”,描述了爱情如何让一个迷茫的男孩蜕变成真正男人的整个过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