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里特妮-墨菲死亡证书公开 死因“延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30日09:05

  搜狐娱乐讯 周二,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公布了已故好莱坞女星布里特妮-墨菲的死亡证书。正如所料,这位32岁的女星的死因尚未确定,在死因一栏填写的是“延期”,需要等到毒物学等测试结果出来后才能得出结论,大约需要4-6周的时间。

  该证书将布里特妮-墨菲的(表)姐妹Tayebe Pajooh列为情报提供者,后者提供了墨菲的一些重要数据和资料。

  让人大感意外的是,布里特妮父亲这一栏并没有写上她父亲Angelo Bertolotti的名字,而是写着“未知”。Angelo Bertolotti在布里特妮2岁时,便与她的妈妈莎朗-墨菲离婚,他因为吸食毒品而在监狱里度过了大部分时间,并没有尽到多少父亲的责任。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