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布里特妮-墨菲去世 > 新闻报道

布里特妮-墨菲音容犹在 难忘其十部代表作(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22日08:26
布里特妮-墨菲音容犹在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1日,年仅32岁的好莱坞女星布里特妮-墨菲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也许很多人都不熟悉这个模样娇俏可爱,有着一双灵气十足大眼睛的女孩子,但是她的存在绝对为好莱坞的电影事业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布里特妮-墨菲在好莱坞闯荡的十几年中,她所扮演的角色中有很多都颇具挑战性。布里特妮一次又一次地展示了自己的演技,让业内外人士看到她的实力,证明她绝对不是个只有漂亮脸蛋的洋娃娃。

  《无影无踪》Clueless 1995

  这部讲述青春期少女的电影,是布里特妮的代表作,这个角色也从此深入人心。她将这个来到新学校,对新环境毫不适应的女孩子演绎得十分到位,同时也将青春期女孩子所独有的单纯和害羞表现得淋漓尽致。

《无影无踪》
《无影无踪》

  《被打断的女孩》Girl,Interrupted 1999

  虽然当年这部电影捧红了安吉丽娜-朱莉,让其成为奥斯卡影后。布里特妮在片中所扮演了Daisy Randone,虽然这是个静悄悄的角色,但却更加具有挑战性,她的表现绝对够出色。

《被打断的女孩》
《被打断的女孩》

  《一言不发》Don’t Say A Word 2001

  布里特妮用这部心理恐怖片成功转型,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开辟了新天地。她在片中所扮演的精神病患,无论是眼神还是举止言行,都相当到位,而她的那句“我永远都不会说”也成为了电影史上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台词之一。

《一言不发》
《一言不发》

  《与男孩通行》Riding in Cars with Boys 2001

  电影的女主角虽然是另一位甜心德鲁巴里-摩尔,但是饰演其好友的布里特妮-墨菲成功地刻画了一位言辞大胆的年轻妈妈,令人印象深刻。

《与男孩同车》
《与男孩通行》

  《8英里》8 Mile 2002

  在这部以痞子阿姆为主角,讲述嘻哈音乐的电影中,布里特妮饰演了阿姆的女朋友。然而站在阿姆身边的她丝毫没有被抢去风头,相反是她让这部电影变得更加有看头。

《8英里》
《8英里》

  《新婚告急》Just Married 2003

  相信很多人都是从这部轻松搞笑的爱情喜剧中认识了布里特妮,而该片绝对是浪漫喜剧史上的经典之一。布里特妮与男主角艾什顿-库彻因为这部电影走到了一起,两人在片中所饰演的新婚夫妻不断上演闹剧,在搞笑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年轻人恋爱结婚过程中所不得不面对的难题和考验。

《新婚告急》
《新婚告急》

  《麻辣宝贝》Uptown Girl 2003

  布里特妮的搞笑天分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认可,而她在《麻辣宝贝》中与童星达寇塔-芬宁一同飙戏,更是精彩无比。布里特妮所饰演的千金小姐Molly,不知死活地接下了一份保姆工作,而她完全不知道要照顾的对象竟然会是一个心智上比自己还成熟黄毛丫头Ray。这性格迥异的两个人走到一起之后,虽然闹出了很多笑话,不过二人最终也都受益匪浅。Molly学会了长大,而小丫头Ray则学会了让自己放松。

《麻辣宝贝》
《麻辣宝贝》

  《爱情黑皮书》Little Black Book 2004

  有一段时间,布里特妮几乎是爱情喜剧女主角的不二人选,而她也在银幕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讨人喜欢或令人厌恶的女朋友形象。在这部《爱情黑皮书》里,布里特妮有幸与霍莉-亨特合作,讲述了一个不断挖掘男友过去的麻烦女友。

《爱情黑名单》
《爱情黑皮书》

  《罪恶之城》Sin City 2005

  布里特妮在这部电影中大展拳脚,让人见识到了她也可以成为动作女星,而不只是瞪着两只大眼珠子,总是笑脸示人的傻大姐。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

  《礼物》Tribute 2009

  在这部由小说改编的电影中,布里特妮饰演了一位名叫Cillia的前童星。当她在维吉尼亚州重新开始生活之后,她发现了在好莱坞所寻找不到的快乐。然而,一切并非她所想象的那样平静安逸,诡异的事情接踵发生。

《礼物》
《礼物》

  目前,布里特妮-墨菲仍有三部作品正在后期制作当中,分别是《堕落》(Abandoned),恐怖片《Something Wicked》,以及与史泰龙合作的《敢死队》(The Expendables)。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