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布里特妮-墨菲去世 > 新闻报道

布里特妮-墨菲尸检完成 死因确定被推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0:08
32岁的布里特妮-墨菲于周日上午10点04分在洛杉矶Cedars-Sinai医疗中心过世

  搜狐娱乐讯 洛杉矶验尸官已经完成了周日过世的布里特妮-墨菲的验尸工作,但死亡原因的确定将会被推迟。洛杉矶验尸中心助理验尸官Ed Winter透露:“包括毒理学、神经病理学等测试还没有完成,这些测试通常需要4到6周的时间。”他还透露,验尸人员没有在墨菲的尸体上找到外伤的证据。

  32岁的布里特妮-墨菲于周日上午10点04分在洛杉矶Cedars-Sinai医疗中心过世,《洛杉矶时报》报道,墨菲死于心脏骤停,而早些时候,Ed Winter也说“看起来似乎是自然死亡”。但墨菲的父亲Angelo Bertolotti接受采访时说:“布里特妮从没有心脏问题,我不明白她为什么就这样死了。”

  据TMZ网站报道,墨菲最近几天一直在吃药治疗流感,周日凌晨,她甚至有呕吐的现象。她去世前的最近一次露面,她看起来很消瘦,她拍摄的新片《Something Wicked》的制作方透露,她在拍摄过程中经常会走神,精神状况不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